一個牛仔騎馬去酒吧喝酒,出來時發現他的馬不見了。
他氣憤地回到酒吧,拔槍朝天花板開了一槍,
大叫:『哪一個混蛋偷了我的馬?』

一片寂靜,沒有人回答。

停了一下,他吼道:『不要逼我!好!我就再喝幾杯,識相的話,就趁我喝完之前
將我的馬回歸原位,否則我就要用我最不想用的那一招了。』

說完,坐下來繼續喝....

離開時,他的馬真的奇蹟式地回來了。

酒保見狀,連忙叫道:『喂!你的那一個絕招是怎樣,說來聽聽吧!』
牛仔轉身回答:

.

.

.

.走路回家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仔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‧隨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